just一张桌子

呀吼~这里是桌子^ ^我家小草莓大概就要来了,以后每天都有东西放了=w=目前主推是木村良平和M.S.S Project

关于玩MHP3

玩MHP3也应该有160个小时了吧,已经达到HR5,这样子的成绩老实说连我都觉得意外呢。在村6星的角龙时,一度认为自己大概玩不下去了吧,准备放弃的时候有社团的基友给一些指点,结果就是一路下来到了现在!

MH的话,2.3年前在我娘的小P上有玩过一会,因为发现自己完全不适应那样的操作,就放置play了。今年会突然想起去玩,完全是因为mssp那四个人…………原因就是他们有做MHP3的实况啊!因为喜欢,所以就想去玩他们玩过的游戏,而且MH有汉化版的,那就更加方便了呢!这么感觉自己玩游戏的初衷其实不是那么单纯呢ww

一开始我是走片手剑的,后来转双刀是因为双刀频率高,打起来爽快。在目测eoh酱大概也是个双刀党的时候,别提有多开心了好么!!!所以现在在努力打造eoh酱在实况中用过的几把刀!【我觉得自己有病   先生是主锤子,那玩意儿我大概一辈子都不会去碰了,就像先生一辈子不会碰重弩一样(笑  不过先生用的是女性呢,装备可以搞一样的呢ww还是要努力呢!!豆腐的铳枪和长枪用的真好!!长枪我也不行,但是铳枪有在用呢!默默地努力学习着……kk只会斩斧呢,斩斧用过一段时间,觉得还是双刀爽就换回去了…………虽然实况很乱七八糟,偶尔也能学到一些技巧,我真是厉害呢w【屁啦  

虽然一个人刷,可以拿四人份的补给,但是真的很无聊!!没有队友可以做肉盾,没有队友可以来奶,最关键的是没有队友可以拿来卖啊!!!还是超级羡慕他们四人的呢…………

哦对,现在已经养了两只满级的随从猫EOHEOH和FB777,还有eoheoh和えおえお和F91在训练中~~aroma和kikkun还是寻找中,kikkun一定要是喜欢用爆弹的猫才好,aroma的话想找只红猫呢…………我还要再加油才行呢o( ̄ヘ ̄o* )[握拳!] 

最后,MHP3的实况真有意思啊!!!!!!

评论